小熊有話要說
此為熊滴世界之規則,未讀勿入 *白熊.貓奴.水瓶腦注意/ *內含過多幼稚想法,傷腦注意/ *熊滴樂果站: 【http://a929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8783453】/ *關於小說&繪圖請不吝指教!!/ *此區公告訊息可能隨時更新,還請關注,謝謝~

Sans AU.png

If-Sans.JPG

呵呵這裡是剛畢業無聊塗塗的熊ww

诶都又是UNDERTALE哈哈

總之這是妄想的產物(!?

UT裡的Sans總是穿得很隨便啊哈哈(連帽外套+運動短褲+室內拖

然後就想說他明明就是皇家衛隊的為什麼穿那樣!?OAO

皇家衛隊最強者欸!!!!!!!

所以基於他審判者的角色丟給他袍袍穿OWO

當然我想依Sans懶骨頭的個性是懶得穿這樣的XDDDD

下次來畫他弟弟吧OUO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白熊 的頭像
白熊

白熊的世界

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吳
  • 哈囉白熊好久不見!
    UT是遊戲嗎?

    歡迎來我的新部落格逛逛喔!
    http://doraemon32.byethost12.com/
    謝謝~畢業快樂!
  • UT是國外很夯的遊戲喔XDD
    好的等等去拜訪ˊˇˋ

    白熊 於 2016/06/18 14:40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我是個很懶惰在衣服上面動腦筋的人XD
  • 嘎嘎其實我只是無聊XDDDDD
    今天補上手繪版本030

    白熊 於 2016/06/18 14:41 回覆

  • 虎咪
  • 哇哇哇
    白熊妳這太絕了
    好強啊啊啊(已成星星眼((咦

    有空的話歡迎來我的格子哟
    有在連載新小說惹
  • 溫蒂LOVE
  • 哇!超帥的~我非常喜歡呢~